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工作调研组到岳阳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17:17 信息来源:执法稽查局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一级巡视员马雪冰率队到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综合执法调研。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局长王清华,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等参加调研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是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基层联系点调研组到新组建的岳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现场指导,了解稽查工作现状并就市场监管总局组织起草的《部分重点产品的行政执法指导意见》《市场监管部门执法音像记录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基层执法人员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在岳阳市局组织了调研座谈会,岳阳市辖区、县、基层所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重点就当前执法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做了汇报许平亚和王清华分别介绍了岳阳市局和省局执法稽查局的工作。

    马雪冰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岳阳市在推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作出的成绩对反映的执法中的困难和问题,将认真研究逐步予以解决。今后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与基层联系点要“上下互动”,建立“直通车”他要求各级市场监管执法稽查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理顺关系、厘清职责、明确任务做到机构整合职责不丢不漏、监管不留死角,努力实现执法水平提升为湖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还走访了湖南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在质量管理、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知识产权保护、打假维权等方面的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执法一处处长余政以及天津、广东、广西、江苏等地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专家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