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纤检局召开党员大会 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2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1日上午,省纤检局召开第二届党员大会,进行局党委及纪检委换届选举。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到会指导并讲话,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纳晚作工作报告。省纤检局纪委书记谭敦银主持会议,省纤检局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干部共39名到会。



吴琪充分肯定了省纤检局在上届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系统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坚持推行党章党规知行合一,坚持推动基层党组织堡垒建设;二是要忠诚履职,强化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党,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三是要干事创业,强化党委班子建设。着力提升干部自身素质及履职能力,着力强化干部担当作为意识,着力提高领导干部队伍创新能力,建设一个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领导班子。

会上,罗纳晚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着重回顾了第一届党委工作并统筹安排了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他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局要不断创新发展,坚持以质量、安全、服务为价值导向,努力开创湖南纤检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担当,推进改革发展;要认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要落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

全体到会党员严格按照《中共湖南省纤维检验局委员会第二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选举产生罗纳晚、肖万洪、谭敦银、刘恒泽、赵育才、杨曙光为新一届中共湖南省纤维检验局委员会委员,谭敦银、瞿健、章敏、谢慧、夏昌德、廖晓琳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供稿:省纤检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