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集中“大检阅”

发布时间:2021-07-16 16:37 信息来源:

7月14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抓改革促创新、谋发展工作体会半年谈暨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形势分析会,回顾上年半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分析面临的形势挑战,并坚持问题导向,动员全局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党组书记刘军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周云玲主持会议,局领导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结合上半年工作依次上台脱稿谈体会讲成绩客观实在,说问题实事求是,谈体会深刻到位,谈出了责任,谈出了干劲,谈出了境界,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全局上下抓改革、促创新、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亮点纷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下一步,高站位,振奋精神干事业。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对标省市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果导向,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抓改革,服务发展优环境。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门式”政务服务、企业开办便利化等改革,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要促创新,激发活力强监管。强化基层监管、智慧监管、依法监管,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实现办案数量、质量双提升。要谋发展,真抓实干创先进。切实抓好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质量强省和知识产权强省、食品安全四项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确保创先争优。要强党建,转变作风树形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永州市市场监管局 蒋振飞)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