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1 信息来源:

刘湘凌在省计量仪器仪表试验所调研时强调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11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湘凌到省计量仪器仪表试验所调研,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刘湘凌在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厘清发展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尽职尽责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副局长李沐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湘凌一行先后查看了省仪表所院内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走访了院内相关办学学校,并与省仪表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仪表所历史沿革、人员编制、国有资产管理、党支部“五化”建设及下步工作思路等情况。

刘湘凌对省仪表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省仪表所在主体职能剥离划转以后,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态势,队伍稳定、情绪饱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较好,院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有效改善。对于下一步工作,刘湘凌强调,仪表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能力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市场监管体系、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尽职尽责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厘清发展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要正确面对即将进行的事业单位改革,利用和盘活现有国有资产,寻求好的模式,让其创造更大的价值。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继续保持班子稳定、队伍稳定,工作不放松,对院内的消防、食品、建筑等安全严抓不懈。四是加强内部管理。坚持政治学习,培养内生动力,为继续承担相关职能做好准备。

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供稿:省仪表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