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曙光到平江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7:44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1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一行到岳阳市平江县检查调研市场主体倍增、经营性自建房整治、安全生产、基层所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俊君,岳阳副市长魏淑萍,平江县委书记李勇,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参加

向曙光先后来到平江电商产业园和县行政审批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详细了解市场主体倍增和新业态企业的发展状况。他指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八项重点工作之一,要注重市场主体质量提升和产业结构优化,要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与乡村振兴、新兴产业培育等重大战略目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通过政策引领,寻求致富途径,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推动形成市场主体充满活力局面。

向曙光随后来到汉昌街道,现场检查新城小学附近经营性自建房整治情况。看到拆除的20间危房店面,他肯定了工作成效,强调要紧扣部门职责,严格执行国家政策,确保经营性自建房安全。

向曙光前往安定镇,调研安全生产和基层所标准化建设。在亚马逊水上乐园,现场检查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新要求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在安定镇市场监管所,向曙光看望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指出市场监管所是市场监管系统最基层组织、最基本力量要提升服务,加强监管,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供稿:平江县市场监管局 图/周欣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