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第37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08-26 18:18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26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第37期“市场监管大讲堂”,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作《一切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主持。


胡振荣从难忘盛典、映照时代、鲜明主题、伟大精神、历史赶考、最新表达、铿锵鼓点、行动指南等八个方面,对建党百年庆典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精彩解读。辅导报告内涵丰富,阐述深入浅出,全体党员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也倍受鼓舞。


向曙光指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省局各级党组织要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向曙光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用心感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湖南市场监管事业建设;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九个必须”,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湖南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局在家局领导,新任二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机关院内事业单位全体人员,省局其他事业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讲座。(供稿:机关党委 何宇 图/周欣)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