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曙光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07:56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5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如何更好地提炼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探讨。


向曙光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在红色旗帜指引下激扬斗志。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宣告、宣示、宣言、宣誓”精神,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党史经典永流传,要在红色教育激励中上下求索。要总结集中学习成果,提炼个人自学成果,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不断学思践悟,使之成为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重要法宝,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践行好为民服务的宗旨。管党治党要从严,要在组织生活剖析中团结奋进。自我批评要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要一针见血,真刀真枪,问题整改要立行立改,改出实效。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支部从严,管党员从严,把组织生活会开成严肃有效、团结奋进的会议。


向曙光在组织生活会上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过来的工作,指出办公室工作出效出色,保障了机关高效运转,发挥了中枢神经的作用。他同时要求,办公室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服务群众,进一步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中枢神经作用。

办公室支部书记欧阳志刚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报告,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支部下步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发言,交流收获体会,检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向曙光局长讲话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结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供稿:办公室)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