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曙光对青年干部建言献策作出批示:在市场监管现代化事业中大展宏图 实现人生价值

发布时间:2021-07-14 17:28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青年干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省市场监管局“五四”前夕召开了以“传承红色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干部代表座谈分享会。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岗位职责,踊跃发言,以自身经历诠释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畅谈了立足新阶段、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感想和体会,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接班人应有的朝气、志气、才气、底气。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出席会议,并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向省局党组建言献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省局青年干部聚焦改革创新、市场监管、质量强省、基层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书面建议。对此,向曙光局长高度重视,仔细阅读了大家的建议意见,每篇都作出标注,并作出专门批示:“39位青年干部提出的建议我都一一认真阅读了。大家从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识大势、谋全局、抠细节、强执行,所提建议均有一定价值,有的还颇有见地,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养。青年是市场监管事业的未来和希望。我们热切期望广大青年干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在市场监管现代化事业中大展鸿图,实现人生价值。”

向曙光局长的批示在省局青年干部中引起剧烈反响。大家表示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局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家国情怀,把中国梦、人生梦、市场监管梦链接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书写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市场监管篇章。(供稿:综合规划处)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