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0-09-18 18:13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开班式,为期一周的读书班正式拉开序幕。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中扎根铸魂、落实落地。



向曙光指出,省局举办读书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有效途径,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对表对标,领悟初心使命,力求在理论上得到提高、政治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党性上得到锤炼,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向曙光要求,要周密部署安排,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根据省局党组部署安排,读书班以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同时深入开展“七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青年学习分享会、开展一次党性教育、召开一次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会、组织一次集中系统宣传、开展一次基层专题调研,压茬推进、步步深入、务求实效,确保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



向曙光强调,举办这次读书班,意义重大。要按照读书班的计划安排,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力争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精心组织、确保效果,要研读原文、学深悟透,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要巩固成果、全面提升,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

省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徐晨光,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王光应邀参加开班式。省局在家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后勤服务中心、省局机关院内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其他省局直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省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志代表共260人参加。(供稿:机关党委 邝方 图/周欣)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