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9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29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对信用监管工作的批示,省局一级巡视员秦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全省信用监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显著进步探索实行的“X+2”综合监管模式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罗文局长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单项点名表扬;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排名全国前三,受到总局肯定和通报表扬;在全省部署开展信用提升行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作为,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介绍《2024年全省信用监管工作要点》要求加强信用监管工作统筹谋划,推动改革创新,构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信用监管新机制聚焦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建设中心任务,以信用提升为主线,以信息归集公示为基础,以信用约束惩戒为重点,以双随机监管为抓手,以信用风险分类为依托,着力推动信用赋能高质量发展。

会上长沙、岳阳、娄底、湘西州和湘潭市雨湖区、衡阳祁东县市场监管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市州局分管局领导、信用科科长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信用监管处/刘张鸣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