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标院党建课题被评为2023年全省机关党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5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暨理论研讨会上公布,由省质标院课题组主持研究的《增强事业单位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方法路径研究——以市场监管系统事业单位为例》被评为2023年全省机关党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二等奖。

研究着重围绕增强市场监管系统事业单位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从现实意义和现状分析方面,深入分析市场监管事业单位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的成效及不足,提出以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领导为核心、以深化理论武装工作为抓手、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重点、以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为保障和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目标的具体措施,对各级党组织提升事业单位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具有较强的参考借鉴意义。

下一步,省质标院将以贯彻落实全省理论研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深耕党建调查研究工作,聚焦市场监管特质特点,抓好成果转化运用,不断为市场监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标院智慧”。(供稿:省质标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