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缺陷产品召回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12 08:30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8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缺陷产品召回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省局二级巡视员刘功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专家深入解读《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详细讲授国内召回工作情况、召回工作的作用成效、产品召回流程典型召回案例等内容培训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湖南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对产品召回工作的要求,以两个“纲要”为统领,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质量高线,压实企业召回主体责任,加大产品召回工作力度,保护消费者的安全与利益,促进产品质量提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培训理清了工作流程解答了问题疑惑,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推动召回工作向前迈进,为质量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供稿:质量发展局、召回中心)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