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1:51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日,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7月份学习(扩大)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交流。党委书记杨文伟主持。

学习伊始,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神情肃穆,心潮澎湃,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喜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集中学习阶段,系统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发展变化进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读原文、谈体会,进一步领会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决定了中国共产党必然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者,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

会议还围绕本次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有历史感责任感、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成果,用党史学习的成果指导我今后的工作,争取为学校、社会、国家、民族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供稿:食药学院 任盈盈 阳晖)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