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曙光走访调研省局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12 09:28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11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一行赴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有关工作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向曙光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汽大众、广汽三菱总装车间、冲压车间、车身车间,认真观看了整车制造流程,仔细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利润税收、项目推进、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对两家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全面推进智能制造、继续拓展市场,努力实现更稳定、更全面、更高质量的发展。



调研期间,向曙光一行与广汽三菱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专题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曙光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门听取纳税骨干企业经营发展的困难和建议,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发展;同时,也是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向曙光指出,广汽集团自进驻长沙以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拓展产品市场,企业销售收入和利税不断增长,生产经营实力不断提升,在实现自身良好发展的同时,也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汽车行业生产销售形势比较严峻,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汽三菱在湘发展,指定省市场监管局作为联系单位做好对口服务工作。对于广汽三菱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省市场监管局将进行专题研究,积极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实现更好的发展。



省局副局长杨亲鹏,办公室、质量发展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产品监督处 图/许英)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