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食品安全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9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25日,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协调工作会议。市局食品相关科室,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食品安全的负责人及协调科(股)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协调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2021年度食品安全协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常德市度食品安全协调工作要围绕12315的工作思路,即聚焦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一条”主线,围绕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两个”重点,强化食安办统筹、协调、考核“三项”职能,守住冷链食品管理“一个”闭环,做好智慧平台建设、全国、全省重大活动承办、综合大督查行动开展、毒蘑菇日常防控、市级食品安全检查员库和专家库建立“五件事情”。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标准,创新务实,在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确保创建实效。

2021年,常德市将重点围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及食品安全亮点扎实展开工作。严格落实任务分解、时间倒排、责任到人、加强督导考核的要求,切实为保障全市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奋力工作,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供稿:常德市市场监管局 刘意)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