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首家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获认定

发布时间:2019-11-22 14:48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19日,经专家评审,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以总分469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评价,成为娄底首家获认定企业,也是湖南省首家按新标准验收并由政府部门认定的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本次验收评估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湖南省标准化协会)组织省标准化研究院、中联重科等单位资深标准化专家,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个人询问等形式进行严格审核查评,评估严格按照新版国家标准GB/T 19273-2017《企业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执行。



验收现场,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李少阳对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顺利通过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表示祝贺,对该公司在标准化组织建设、标准体系建设与公司文化融合、标准实施成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在巩固现有标准化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企业标准体系,完善细节,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让标准化工作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树立湖南省企业标准化建设的标杆。

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通过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不仅是对公司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员工的极大鼓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台阶,以“标准化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标准化”的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公司的标准化基础工作,加大标准实施力度,持续提升公司标准化管理水平。

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红梅、华润电力华中大区运营部负责人参加此次验收评估。(供稿:娄底市市场监管局 刘安 罗达意)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