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食品安全湖南在行动】长沙剑指问题冷冻肉品

发布时间:2019-10-25 09:49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打击冷库储存环节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1017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联合行动,采取暗访布控、突然出击、顺藤摸瓜、流向追踪等手段,对辖区内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3个冷库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无中文标签,且不能提供海关、出入境证明的冷冻肉品44.455吨,覆盖14个单品,涉及6家冷冻食品经营门店。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排查了冷冻肉品生产经营者是否严格履行《食品安全法》规定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法定义务,是否落实内部管理和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有无走私、过期、变质等来源不明的问题冷冻肉品进仓库、进柜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沙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主要抓手,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采取以点破面、深挖幕后、从严整治等措施,不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品种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真刀真枪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供稿:长沙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