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09:54 信息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今天,我们在此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校园反传销志愿者的行列……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抵制传销,共建美好校园!”1121日下午,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大学生代表们,洪亮的声音响彻体育馆,也表达出他们拒绝传销、远离传销的决心和信心。此次“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2019防止传销进校园湖南行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启动,现场有4500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启动了2019湖南省“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月”,从即日起到1220日,全省各个高校将展开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副局长陈志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刘湘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珍良,长沙市副市长谭勇出席活动。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的同学们以及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等分会场的大学生和老师们近万人参加了本期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捣毁传销窝点2289个,查办网络传销和聚集式传销案件239件,抓获涉案骨干998人,移送起诉450人,涉案资金50多亿元。

本报记者 李姝 通讯员 谌星宇 刘灵宁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