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12:25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市场监管局第三期“市场监管大讲堂"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开讲

  

  43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第三期“市场监管大讲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开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进驻湖南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局长向曙光出席讲座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主持讲座。


  向曙光传达了43日上午召开的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进驻湖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督导组领导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杜家毫书记的三点指示。向曙光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依法履职,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要服从调度,做好迎检工作各项准备。要积极作为,如实展现市场监管部门形象,接受中央督导组检阅,推动省局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局反垄断局副局长谢建荣重点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概念、背景、意义、目标、措施等进行了系统授课。

  局机关全体在家的局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局部门管理单位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讲座。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