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12 11:50 信息来源:

115省食检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鹏兰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芳斌讲话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院属14名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履职履责、廉政及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王芳斌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的一年一是党建“2019讲政治、抓学习,着力锤炼一支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全年共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14派遣4名同志参加省直工委、省局组织的党建工作培训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同步学习,院纪委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明初心、担使命,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抓重点、防风险,重点加强对“关键少数”和“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对集中整治、主题教育、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二是业务“2019抓业务、强支撑,圆满完成各类监督抽检任务涉及检验项目超50万个抓质量、保形象,全年组织开展了14次各类专项检查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确保质量,顺利通过了国家总局飞行检查和省局对国家监督抽检承检机构的考核作为政府公共实验室,省食检院始终将讲政治作为第一要务全年配合省局开展各类检查10余次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三是亮点“2019抓管理、树形象,管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在全国系统率先实行抽、检、审“三分离”、全盲样检测和监督抽样全程执法记录仪记载。文明创建工作上新台阶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通过外引内培进一步优化了人才队伍结构,硕士以上人员比例在全国系统领先实现国际标准制修订“零”的突破、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立项“零”的突破、国际合作项目“零”的突破。

王芳斌指出各部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的发言务实、全面、用心,2019年各项工作卓有成效2020年的工作还需要深入思考和谋划希望大家能够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继续发扬省食检院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精神,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开创食检事业新局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