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第24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16 17:14 信息来源:

9月22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第24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开讲。省委宣传部文明一处处长李力明作《关于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几个问题》专题辅导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主持。

李力明从为什么要开展文明创建、文明创建要突出思想道德内涵、文明创建必须常态化长效化等三个方面就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辅导讲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

省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顺应市场大监管格局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五化方向”坚定“五大理念”,坚守“五大目标”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筑牢理想信念为基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支撑,强固基层党建基础始终以转作风树新风为目标,培塑精神文明家园始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推进队伍作风转变始终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机关氛围始终以坚持为民服务为宗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始终以强化组织领导为后盾,提升创建质量水平在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创建活力、推进示范带动、营造创建声势、提升市场监管形象上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目前,省局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如火如荼进行

省局在家局领导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室、后勤服务中心、省局机关院内直属单位全体人员省局直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和文明创建工作专干参加讲座。(供稿:机关党委/周欣)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