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12-09 16:27 信息来源:

12月7日,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心系企业办实事、优质服务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岳阳市市场监管局驻市政务大厅窗口“通过此次办理业务,我真正体会到市场监管部门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工作作风”,该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的服务由衷点赞。

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做股改准备,需要尽快办理60人次的股权转让变更。该次变更涉及转让人数众多、数额较大,审查资料非常繁琐。市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专人指导企业网上填写、上传变更资料,指导企业股东进行实名验证、网上签名,遇到网络障碍的时候,及时和省市场监管部门联系解决,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办好了营业执照。

近年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认真实施了企业开办“110”改革、企业登记全程网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经营范围规范化表述登记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促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稿岳阳市市场监管局李琼)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