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标准化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讲标准”支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1:24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9日,在沅江市委组织部、沅江市高新区工委见证下,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党支部在沅江与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子,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35名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鑫海公司董事长、党龄近50年的老共产党员刘放军带领几代人追求梦想的奋斗史,与会者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双方分别介绍了开展党建活动的经验做法,就企业发展中标准化体系建设进行探讨交流。为巩固联建共建成果,建立联建共建常态化机制,双方签订《党支部联建协议书》。标准化处党支部还为鑫海公司党支部赠送了近百本党建和标准化方面的书籍资料。

在去往沅江路途中,标准化处党员志愿者与沅江候鸟保护志愿者联合开展保护南洞庭湖多样性科普宣传。党员志愿者们沿南洞庭湖大堤一路巡湖护鸟宣传,在沅江湘北市场巡查摊位、发放资料、张贴海报,宣讲环保知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在胭脂湖三眼塘村参观南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候鸟保护协会生态馆,直观地感受洞庭湖区生物多样性,增强保护洞庭湖野生动植物的使命感。(供稿:标准化处杨志林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