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4:31 信息来源:

6月25日上午,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市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董伟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局长吴富金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手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为59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30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要求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灵魂,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要对标先进典型找准找实差距,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要对标先进典型持续改进提升,从理论武装、作风养成、能力本领等方面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就改好,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过程,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两城一区”中彰显市场监管人的担当作为。

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新党员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各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表彰会。(供稿:怀化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