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14:32 信息来源:

6月25日下午,衡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唱红色歌曲、争做时代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来自局机关和所属基础党支部20支队伍,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在比赛中,各参赛党支部队伍的比赛歌曲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美好新生活为主旋律,以弘扬革命传统、振奋革命精神、歌颂新时代为主要内容的正能量歌曲,运用齐唱、轮唱、领唱、混合唱等演唱技巧,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先后演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经典红色歌曲。

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演唱流畅,音乐伴奏、指挥和谐统一,感情到位,激情满怀,展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从主题内容、形象面貌、演唱水平、综合印象等方面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党支部颁发了获奖证书。(供稿:衡阳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