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7 信息来源:

6月28日上午,常德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得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代表25人以及市局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获得纪念章的屠家云和汪全胜2位老党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进行了发言,追忆峥嵘岁月、奋斗历史,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和继续为党做贡献的决心。

活动指出,各位老党员在党爱党半个世纪,历经千帆、初心不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是党的事业赢得历史光辉、实现伟大变迁、创造人间奇迹、取得珍贵经验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弘扬常德精神、传承红色、矢志追赶超越的参与者、奉献者。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紧紧围绕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和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宏伟目标,以及推进“十四五”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市场监管事业的好声音,充分发挥示范传承作用,把作为见证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好,用亲身故事感染更多的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供稿:常德市市场监管局 熊光霞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