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8 信息来源:

6月29日,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局长郭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李干弟主持会议。

会议为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宣读《中共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齐声高唱国歌,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本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风貌特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两优一先”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担当作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市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挂靠、派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供稿:郴州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