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中心党支部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09:55 信息来源:

为缅怀先辈,重温历史,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12月3日,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沙浏阳市文家市镇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消保力量 维护百姓权益”主题党日活动。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前,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右侧的“光辉起点”雕塑——一面“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的红色旗帜高高飘扬,这是人民军队历史上第一面军旗。面对这面用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军旗,大家无不为之震撼无不为英雄的人民军队感到骄傲自豪进入展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当年秋收起义部队浴血奋战的悲壮历程大家心中升起对革命先烈由衷敬仰的缅怀之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阔步走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征程上,持续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期间,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供稿消保中心许英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