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累计网络访问量超37万次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9 信息来源: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党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20项主题活动之一,竞赛活动自开展以来,坚持从群众实际感兴趣的党史知识出发,以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为紧密联系口,通过新技术新媒体等智慧平台广泛发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考促学、认真参考,社会民众积极参与、问学互助,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次竞赛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重点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全方位、多视角地考察干部职工的党性素养和学习成果,更为立体、更加灵活地普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征程,增强了学史、知史、明史的参与感、体验感与获得感。在线答题竞赛采取移动式学习方式,让参与者关注湖南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完成练习、答题等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学史明理的积极性自觉性,也使得社会各界广泛了解了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更加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

10月7日,本次竞赛活动在省局微信公众号上累计访问量突破37万次,共有12845人参加,累计参与人数达到283772人次,累计参与答题1398578道。活动页面累计分享1742人次,传播知识点732964题,答题正确率接近60%。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竞赛活动也充分吸引了非市场监管系统人员参加,参与人数占到了总人数的42.5%,其中还吸引了不少外省市场监管人员参加,学史力行的热情得到空前激发。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市场监管人将进一步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与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透履职担当新思想、在为民办实事中砥砺奋进开新局,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综合规划处 李文婷)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