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纤检院深入推进监管棉公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5 信息来源:

近日,省纤检院在新疆阿克苏监管棉公检仓库召开监管棉公检工作再动员大会,按照“精心组织实施、严格疫情防控、加强现场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的总体要求,确保阿克苏监管棉公检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纤监测中心关于2021年度新疆监管棉公检工作安排的通知》《监管棉公证检验实施办法》《监管棉公证检验规程》《公检工作质量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和规范。

会议对监管棉公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疆监管棉花入库公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克服困难,直面挑战,做好在恶劣环境下长期工作的思想准备,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打好新疆监管棉公检攻坚战;要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需要;要严格遵守监管棉公检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消防安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民族团结,尊重民俗民风,正确处理好与当地民众特别是少数民族群众的关系。

湖南纤检新疆监管棉公检工作人员赴疆后,在阿克苏公检仓库成立了湖南纤检驻阿克苏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为奋力推进新年度新疆监管棉公检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目前,纤检院已进驻阿克苏20天,累计完成监管棉公检145批次,共计5581.028吨。(供稿:省纤检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