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量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9 信息来源:

近日,省计量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党委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从“抓学习”“抓创新”“抓服务”“抓落实”四个方面总结了省计量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做法、亮点和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对照标准和要求严格抓好落实,确保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找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推动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议对做好下半年全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通报了第二季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