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发布时间:2021-09-30 19:14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93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参加仪式并致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亲鹏主持升旗仪式。


810分许,省局办公楼前坪广场上奏响《歌唱祖国》,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护旗手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光中高高飘扬。


向曙光表示,立足“十四五”开局起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铸忠诚,勇担当、善作为,坚持“五大方向”,坚守“五大要求”,坚定“五大目标”,大力实施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质量品牌提升行动、知识产权促进行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市场秩序规范行动、市场安全整治行动,加快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作出市场监管人的应有贡献。

李沐、秦继红、廖健、丁珍良、段志雄、李丁、阳芳华、李驰、欧阳黎明、刘迎华、曾砥平等省局在家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省局机关各处室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升旗仪式。(供稿:新闻宣传处 周闯 图/周欣)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