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赴益阳开展综合服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4 15:57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22日至23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组到益阳调研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资阳、益阳高新区和桃江3个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分中心,详细查看各分中心开展企业服务的情况,重点了解各园区企业关于专利快速审查、快速维权、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商业秘密保护等方面的需求。调研组还实地走访宇晶机器、华慧新能源、麓上住宅和福德电器等企业,从产品研发、专利申请、知识产权维权和商业秘密保护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8月19日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以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紧锣密鼓抓好场地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提能力、强质效”公共服务大调研,广泛向市州征集专利预审服务分类号,全力为建成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并高效运行铺平道路。(供稿保护中心 江柳)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