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抽检综合业务骨干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7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9日至21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抽检综合业务骨干培训班在长沙举办。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新形势下举办的以食品抽检具体业务为主要内容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抽检工作骨干为培训对象的专题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省食品抽检工作,全面提高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食品抽检工作专业化水平。参加培训的业务骨干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力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成果有效转化到提高认知、增强本领、取得成效上来。

培训班要求,全省食品抽检工作要按照抽检经费、政策法规、承检机构、工作重点、工作程序、工作纪律、核查处置“八个到位”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努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全省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省14个市州局食品抽检科、食品抽检秘书处以及123个县市区局食品抽检业务骨干近180人参加培训。(供稿:食品抽检处 /李雯婷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