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党干部赴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7:24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20日21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系列展览,进一步了解了波澜壮阔的湖南党史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斑驳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聆听《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微党课,《最后的嘱托》《消失的二十五年》《我们都是你的儿子》《左权的最后一封家书》《逐梦海天的雄鹰》等红色故事,进一步了解湘籍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深切感受不同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共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祖国富强、社会发展付出巨大牺牲奉献的伟大壮举,体会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信仰的执着。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近260名,许多老党员在活动现场用文字书写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感恩,表示一定要跟着先辈的光辉足迹,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发挥余热。(供稿:离退处)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