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17:23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2日至16日,全省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杨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的必要性;要在监管实践中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廉政执法底线;要结合今年监管工作任务,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运用到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实践工作中去。

培训紧紧围绕提升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培训定位,突出实务特色,精心安排授课内容,邀请省内和北京、河南省等市场监管部门专家讲授食品生产许可、肉制品监管、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及监管实务等课程,既有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法律法规的解读学习,又有实际案例分析;既有许可、监管系统实操培训,又有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先进经验交流。

全省14个市州、13个省直管县及各县市区派业务骨干共18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供稿:食品监督处)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