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国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第二联合督导组来湖南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17:01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1日至3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组成第二联合督导组赴湖南,对湖南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进行督导。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主持汇报会并讲话,陈跃文副局长做工作汇报。

 

  第二联合督导组先后对长沙高桥保健品城、浏阳生物工业园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湘潭高新区家佳日用品信息咨询公司(安利授权经销商)、湘潭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建设南路店开展现场检查。督导组还分别听取了湖南省和长沙市、湘潭市开展“百日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档案和执法案卷。

  在汇报会上,督导组介绍了全国“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对湖南省“百日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湖南省在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快,宣传力度大,手段措施实,案件查办多,整治效果好,希望湖南省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争取再上新台阶。

  向曙光在讲话中对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百日行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协同联动,形成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强大合力。三是进一步推进综合治理,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社会共治的局面。四是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加大查案力度,形成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强大威慑力。五是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探索保健市场长效监管体制机制。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研究院、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省直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长沙市、湘潭市政府领导、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参加了汇报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