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省财政厅李丙力副厅长来我局上门服务
调研指导机构改革期间财务管理工作

省财政厅李丙力副厅长来我局上门服务
调研指导机构改革期间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16:08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4日下午,省财政厅李丙力副厅长带领省财政厅行政处负责人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机构改革期间有关财务管理工作。我局组织召开了专题汇报会,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湘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国跃、杨亲鹏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向曙光、刘湘凌对省财政厅讲政治、讲大局,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机构改革的决定而上门服务调研指导,以及长期以来对各组建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财政厅的工作部署全面抓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有关财务工作。杨亲鹏就机构改革期间有关财务管理工作作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期间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经费划转、资产清查、过渡期间财务运行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建立等工作,并就当前在经费保障方面存的困难和请求做了详细汇报。 

  李丙力副厅长对我局在机构改革期间财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轮机构改革,市场监督管理局涉改部门最多,职能、人员整合力度最大,改革任务十分繁重,但各项改革工作都超前准备、有序推进,值得学习。李丙力对我局当前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要科学合理编制预算,按照先整合再理顺、先保运转再谋发展、确保省级兼顾基层的原则统筹安排资金,要加强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强化内控管理,作到制度先行。 

  李丙力副厅长一行对我局提出的具体经费问题一一作了反馈,表示会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机构正常运转,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财务资产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