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给湖南特种设备安全上紧弦

发布时间:2019-03-25 17:22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322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第二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如期开讲,省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等11位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党组成员李驰主持大讲堂活动。 

  原省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处长肖贝以《特种设备安全形势与监管改革创新》为题作了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特种设备的发展状况、生产使用、监察检验、安全状况、法规体系、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特种设备知识普及和安全教育课,充分释放了“安全生产须臾不可忘、安全监管务必创新”的强烈信号。 

  特种设备涵括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专用机动车等八大类设备。我省现有特种设备达到34.6万台套,另有压力管道近12万千米。在特种设备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的同时,我省万台特种设备死亡率为0.145,居全国较低水平,安全形势总体可控、稳定向好。 

  省局机关处室、直属(挂靠)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