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3?15消费维权,湖南市场监管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3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走进地铁、走近市民,开展 “3·15”咨询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长沙地铁1号线五一广场站、省政府清风站、桂花坪站设立了三个咨询服务台,进行消费安全知识宣讲,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投诉举报。30余名志愿者们身着标有“湖南市场监管志愿者”标识的服装,向市民发放《消费使用攻略》《维权之剑——画说<电子商务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等宣传资料近5000份,解答消费者法律和消费安全业务咨询56人次,接受群众投诉举报16件,根据规定程序全部转交省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办公室处理。志愿者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服务、细致的解答得到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传、咨询、讲解等多种方式,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质量意识和维护意识,提高了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省局党建工作组 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