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6:52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随着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省市场监管局的妇女同志迎来新局组建后的第一个妇女节。为增强妇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增进友谊,展示风采,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温馨、有意义的节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312日,在省局党组成员李驰的带领下,120多名女同胞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女同胞齐声高歌《国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并就助推改革、岗位建功发出共同倡议,倡议从大家从我做起、从每一位市场监管人做起,践行新思想,做“两个维护”的落实者;建功新时代,做市场监管的推动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随后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和少奇纪念馆,下午到宁乡道林古镇春游踏青。

  李驰同志代表省局党组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对大家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所有女同胞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红色娘子军”的忠诚本色;二是希望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围绕实现省局年初确定的“五大目标”和做好“七个重点工作”,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市场监管改革与发展的大潮中建功立业,努力创造出彩的人生新境界;三是希望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在勤奋学习中涵养品格、开拓视野,在刻苦钻研中汲取知识、掌握技能,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争当自强自信的新女性;四是希望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勤廉持家、孝老爱亲、睦邻友善的典范,用道德力量传递人间真爱,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贯彻了省局主要领导所作的“丰富内涵、精心组织、遵守纪律、确保安全”的工作要求,体现了省局党组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全体妇女干部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增进了女同胞们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和同事友谊,进一步强化了助推改革促发展、立足岗位建新功的行动自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和谐大家庭的温馨,在彼此分享喜悦的同时,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责尽职。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工作组   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