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来湘调研指导信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17:09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28日至3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庹登夫副司长、信用监管司冀铁军处长来我省岳阳市调研指导信用监管工作,省局副局长李沐、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等陪同调研。 

  庹登夫副司长先后听取了岳阳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工作汇报,观看了岳阳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试点专题片,并与岳阳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双随机、一公开”等信用监管手段进行探讨交流,听取部门意见建议。庹登夫副司长还深入楼区工商分局,详细了解基层在年报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难点痛点,深入了解市场监管工作与社区深度融合开展情况。庹登夫副司长还前往湖南科伦制药、平江县开展了实地调研考察,同企业负责人及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人员进行座谈,倾听大家的心声。 

  调研中,庹登夫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湖南岳阳信用监管工作,表示岳阳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在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和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统筹推进,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决策部署;并指出信用监管是大势所趋,信息是高效、智慧监管的基础,要夯实信息归集基础,提高监管的针对性,期待湖南在滚动年报等商改工作上创造更多可供全国借鉴、学习的经验。 

庹登夫在岳阳市楼区工商分局调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