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职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0:46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4日,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迎华,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杏花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文伟主持。 

  会前,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上,杨文伟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省局领导对会议提出了要求。

  杨文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度剖析原因,阐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党委副书记、院长虢剑波和其他同志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大家贯彻整风精神、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省局领导在点评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会风严肃,直面问题针对性强,不谈成绩红脸出汗,但还需要进一步增强“痛感”、“辣味”。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本领;要针对工作调研不实,工作指导不力等主要表现,抓住急、重、难,抓住机构改革契机,认真谋划,及时整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杨文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将针对自我剖析发现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梳理,抓住重点,纳入2019年工作部署,研究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凝聚力量、立行立改。

民主生活会现场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迎华讲话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欧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