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食审中心召开联系群众、落实“两个整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7:22 信息来源:湖南省食审中心

  元月3日,新年伊始,湖南省食品安全审评认证中心召开联系群众,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座谈会,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参加会议。澳优乳业、一品佳餐饮有限公司、雪天科技等22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加。座谈会上省食审中心向企业介绍了工作情况,就“两个整治”征求企业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22家企业踊跃发言,就加强企业培训指导和信息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听取意见后吴公平副局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我们要继续做好放管服工作,为企业搭建好信息交流平台,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建立和完善企业诚信档案,同时,抓好综合监管、综合执法,整治食品运营网络环境。他还对企业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企业要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二是企业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培训学习;三是企业要有危机意识,要鼓励企业食品安全监督员对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亮剑”;四是企业要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把住我省食品安全底线,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省食审中心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