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价监局加强元旦期间价格监管

发布时间:2019-01-02 15:28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落实市场总局工作要求及省市场局《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元旦节前和元旦期间,省价监局从以下方面做好市场价格监管工作。一是召开市州价监局长座谈会,并向各级价监机构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及低温冰雪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面对节日消费集中释放和低温寒潮恶劣天气叠加对价格运行带来的影响,围绕生活必需品特别是粮油肉禽蛋菜奶盐等农副产品、节日特色消费品、交通旅游、商业零售等重点领域,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二是督促各地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巡查,如岳阳、衡阳、常德等市元旦前巡查了重点超市、农贸市场、车站等场所,向相关单位发送遵守价格政策提醒告诫函,并及时反馈检查巡查情况。三是继续做好12358价格监管平台值班工作,元旦3天假期省价监局及各市州12358价格举报电话白天均有专人值班,晚上专人接听,共接到价格举报17件,价格咨询118件,主要反映出租车不打表,表外乱加价等情况,均及时进行处理,全省市场价格水平总体平稳。 

省价监局   

2019年1月1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