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吴公平副局长带队暗访督查怀化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17:29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26-27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带领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人员赴怀化市暗访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吴公平在湖南侗湘生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肉制品 

  吴公平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怀化市第三中学、太平桥市场、湖南侗湘生态有限公司、华光食府等单位现场检查。详细察看生产经营者资质,现场加工制作情况,重点了解肉及肉制品采购索证索票、餐厨剩余物处理情况,当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吴公平强调,省政府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湖南形势严峻,要在关键时候打好攻坚战,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新的疫情。 

  吴公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食药监部门要在地方政府统一领导下,积极配合农业(畜牧)、城建部门开展工作,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避免泔水流向养猪场(户)。二是要加强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加强对食品经营者的日常监管和抽检,督促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严禁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及制品进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原省食药监局食监二处、食审中心张林元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