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印发《2019年湖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和《2019年湖南省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

湘市监质〔2019〕135号

发布时间:2019-05-24 11:07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检验机构: 

  为提高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结合现有财政专项经费规模、现行标准要求和检验检测技术能力等情况,经充分征求采纳各方意见,将公众关注度较高的产品全部纳入省级监督抽查计划,突出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的重点产品,组织制定了《2019年湖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和《2019年湖南省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现予以印发。 

  省局将按照抽查计划认真组织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对社会公开发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并对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在按计划开展监督抽查的同时,省局可能根据工作实际情况,酌情调整计划内容,组织对计划外的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查。 

    

  附件:12019年湖南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 

     22019年湖南省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523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