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公布2019年度第1批地方标准
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湘市监办字〔2019〕59号

发布时间:2019-04-22 10:59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各有关单位: 

  经有关单位申请、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推荐,我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252个项目列入2019年度第1批湖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业主管部门和归口单位应加强标准制定与标准实施涉及部门之间的协调,认真组织标准起草工作。 

  二、各起草单位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标准编写、验证、征求意见等工作,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 

  三、负责起草单位应按时完成所承担的地方标准计划项目。标准形成送审稿后,应按照《湖南省地方标准审查工作指南》的规定,及时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地方标准审查申请。 

  联系电话:0731-85693273 

  附件:2019年度第1批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327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第1批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湘市监办字〔2019〕59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