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媒体之声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来我市督查

发布时间:2019-02-03 15:05 信息来源:
  

  株洲传媒网2月3日讯(新闻综合频道记者筱慧 李凌)2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率队来我市督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参加督查。

  向曙光一行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基层市场监管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在千金药业、老百姓大药房,向曙光了解企业文化,听取安全用药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前往体育中心加气站、天元超市等地,检查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以及食品、电取暖器、地理标志产品等安全销售情况。

  按照省里统一部署,我市围绕“健康无价、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工作主题,全面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食药监部门对全市401家食品药品生产企业、19家药品批发企业和连锁公司、106家农贸市场等进行了动员和告知。质监部门组织180多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自查、自纠、自改,对11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集中约谈。工商部门指导300多家电取暖器经营户开展自查自改。截至目前,全市企业自查安全风险隐患1676条,1175家企业按要求落实了整改。全市各级监管部门出动检查人员10194人次,近两个月完成食品、食用农产品快检16000多批次,取缔关停制假售价窝点13家。

  向曙光对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市场活力。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扰乱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食品药品市场秩序公平有序。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实施全方位、全过程监管,坚决维护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跃文、副市长黄芳参加督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