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 首页 > 新闻 > 媒体之声

红网:“国家队”我来了!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开园

发布时间:2019-01-04 15:25 信息来源:

“国家队”我来了!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开园

  

授牌仪式。胡丹摄

  签约仪式。胡丹摄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贺卫玲)12月23日上午,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总部基地开园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园。

  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位于岳麓高新区。活动现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副司长乔东宣读“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及“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批复文件。

  随后,中国计量院长沙基地、中国检科院、中车新能源研究院等7大项目集中签约,入驻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7大项目签约总资金超11亿元,其中,中国计量院长沙基地项目达到10亿元。截至目前,入驻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总部基地企业共20家。

  开园仪式结束后,胡衡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人和未来、中汽检测、通量检测以及艾科瑞检测等园区企业,听取各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规划打造特色产业园总部基地、智能无人系统测试基地等“一园七基地”承载平台,构建了覆盖全过程、全业态、全链条的现代检验检测产业体系,形成了服务本土产业融合、创新、升级的有力支撑。

  下阶段,园区将推动检验检测和认证产业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打造完整的检验检测产业链,培育一批国内外知名的检验检测服务品牌,引进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预计到2020年,园区将建设5个以上的国家级检测中心,集聚检验检测认证与装备产业园企业300家以上,实现产值200亿元。

  深圳通量执行董事、长沙通量总负责人冯剑晖介绍,从2016年开始,通量检测先后在长沙设立了200余个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已覆盖长沙大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和超市。作为中部首个“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湖南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的布局理念、配套规划、优惠条件、真挚服务都给企业带来了信心。深圳通量在长沙建第二总部,企业新增的技术认证认可领域都将放在长沙,未来规模极有可能超过深圳总部。

    http://hn.rednet.cn/c/2018/12/24/4798977.htm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